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新闻发布    |    视觉检察    |    通知公告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公告公示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关于“树理念强作风优服务...
· 【教育整顿】阳曲县人民检...
· 阳曲县人民检察院规范司法...
· 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太原市阳...
扫黑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阳曲县检察院开展“重走支前路、爱党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曲县检察院开展“重走支前路、爱党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到新水平,引导干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确保检察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我院党支部在喜迎“七一”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走支前路、爱党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阳曲县店子底村曾是解放太原支前大后方,解放战争时期成千上万的支前大军和物资曾聚集这里,是当年解放太原的支前模范村,也是阳曲县精心打造红色教育基地。

  27日上午,我院全体干警列队来到这里,集中参观了阳曲县店子底村解放战争支前纪念馆,听取了党校教师、支前模范及其后代讲述的解放太原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当年“最后一粒米,拿去做军粮”的火热现场,全体党员深受感染。

  随后通过参观支前遗址、慰问支前老人、踏寻支前足迹、重温入党誓词、同唱革命歌曲等现场教学方法,全体人员切身感悟到了“爱党拥军、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支前精神,参训的党员现场作了体会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生动多样,内容严肃认真,是一次触及心灵的革命理想信念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自身的党性观念、党员意识得到了新提高,对一切依靠群众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为党、为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作为检察机关中的一员,更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职责使命,将这种红色精神传承下去,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通过廉洁规范司法,把“两学一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广大基层群众的合法权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阳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大运路莎沟村 电话:0351-552158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