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新闻发布    |    视觉检察    |    通知公告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公告公示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关于“树理念强作风优服务...
· 【教育整顿】阳曲县人民检...
· 阳曲县人民检察院规范司法...
· 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太原市阳...
扫黑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阳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我院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

    

    

       院党组成员王秀斌宣读《阳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责任分解方案。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金华做动员讲话。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金华对专项活动提出要求:

  一、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明确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是贯彻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全面依法履行检察职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强化主动担当意识。

  二、把握工作重点,抓准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我院实际情况,深入查摆思想涣散、纪律松弛、作风不良、担当不够、执法不严、司法不廉、扫黑不力、监督缺失等八方面问题,分层分类列出问题清单。

  三、强化责任担当,加大严惩问责。对于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严格整改,对于整改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的严重问题要严肃查处问责。

  四、坚持边整边改,抓好建章立制。针对整肃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要全面整改落实,健全规章制度,进行真管严管长管,筑牢干警思想防线。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阳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大运路莎沟村 电话:0351-552158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