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新闻发布    |    视觉检察    |    通知公告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公告公示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关于“树理念强作风优服务...
· 【教育整顿】阳曲县人民检...
· 阳曲县人民检察院规范司法...
· 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太原市阳...
扫黑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阳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大会
时间:2018-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县委和市检察院的统一部署,26日上午,县委第九考核组及市检察院考核组莅临我院,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金华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副县长于文成进行动员讲话,强调要年度工作考核是对检察工作成果的整体检验,也是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警工作实绩、工作作风的综合评价,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考核工作新要求,保证考核结果能全面如实反映2017年度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副检察长王秀廷代表院领导班子对2017年度工作做述职报告,分别从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整体素质能力,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检察改革创新有新特色,深耕法律监督主业、检察业务建设稳步推进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院2017年度各项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

 

  随后,县委第九考核组对院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副组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红拴宣读了测评规则,强调要客观公正评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同时,市检察院考核组从思想政治、组织能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阳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大运路莎沟村 电话:0351-552158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