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新闻发布    |    视觉检察    |    通知公告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公告公示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关于“树理念强作风优服务...
· 【教育整顿】阳曲县人民检...
· 阳曲县人民检察院规范司法...
· 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太原市阳...
扫黑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宁建新检察长前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7-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宁建新检察长前来我院调研  

  4月13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副检察长李南明一行七人前来我院调研并召开会议,我院班子成员和员额检察官参与会议。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金华代表我院向市院领导就阳曲县基本情况和我院人员配置、近年来检察业务工作开展以及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等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全面汇报。 

  听取汇报后,宁检对我院的工作给于肯定,并表示阳曲院小但有作为,有特色、有创新。虽在重大改革时期,但对下步工作有思考、有打算、有谋划。并要求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特色,各项工作争取走在全市前列。 

   

  宁检对我院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市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院干警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上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遵循“服务、监督、改革”三条工作主线。要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促进阳曲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服务扶贫攻坚工作为抓手,重点推进阳光百姓工程建设;要深耕监督主业,把柔性监督变成刚性监督,把不善于监督、不到位的监督变成主动监督、到位监督,要拓展监督渠道、创新工作方法,把监督做大、做实、做强;积极配合监察体制改革,按照省院意见做好相关衔接工作,加快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要发挥小院优势,为改革创造新思路、提供新经验。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把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纪律教育,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

  王金华检察长表示我院会对宁检提出的要求抓紧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今后工作,不辜负市院党组对我院的期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阳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大运路莎沟村 电话:0351-552158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