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新闻发布    |    视觉检察    |    通知公告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公告公示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关于“树理念强作风优服务...
· 【教育整顿】阳曲县人民检...
· 阳曲县人民检察院规范司法...
· 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太原市阳...
扫黑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察
阳曲县院落实举报规定推进反腐倡廉
时间:2015-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落实举报规定  推进反腐倡廉

 

    近日,我院认真组织开展了以“落实举报工作规定,推进反腐倡廉和规范司法”为主题的第十七个“举报宣传周”活动。为将此次宣传活动落到实处,我院专门召开党组会议,检察长亲自部署,成立以检察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详尽的活动方案,各内设机构分工明确、密切配合,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6月25,由我院副检察长、检委会专职委员带队,20余名干警“走出去”,在人流量大、群众集中处设点宣传,共散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耐心解答咨询群众80余人次,在宣传活动现场,预防和惩治职务犯罪挂图、宣传横幅和标语吸引着过路群众驻足观看。626日,我院采取“请进来”方式深入宣传,组织金融领域工作人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廉政教育片。此外,我院运用媒体平台,录播“阳曲检察在线”节目、更新“阳曲检察”微博,集中宣传《人民检察院举报工作规定》和典型案例。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群众对检察机关惩治腐败的力度和成效有了进一步了解,知法信法、守法用法、参与反腐斗争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阳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大运路莎沟村 电话:0351-552158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