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新闻发布    |    视觉检察    |    通知公告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公告公示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关于“树理念强作风优服务...
· 【教育整顿】阳曲县人民检...
· 阳曲县人民检察院规范司法...
· 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太原市阳...
扫黑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交口县检察院来我院调研行政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吕梁市交口县检察院检察长杜学明等一行五人, 来我院调研行政公益诉讼工作。

    会上,我院检察长王金华向交口县院主要介绍了我院办理的家电下乡领域行政公益诉讼案件情况,相关工作人员查看了案卷资料,并就案件的流程和各环节需注意的问题与我院办案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交口县检察院的领导和同事认为,我院办理的家电下乡领域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具有指导和示范作用,该院将借鉴我院的经验和做法,开展家电下乡领域的行政公益诉讼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阳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大运路莎沟村 电话:0351-552158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